海聚英才2021高层次人才云选系列活动——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专场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6/01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5月31日,由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主办、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和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学术桥协助搭建平台的“海聚英才2021高层次人才云选系列活动——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专场云面试”在上海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服务之家顺利举行。

这是自2020年3月16日上海市推出“海聚英才”系列活动的深入延续,也是落实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和学科发展需要,在学校“追卓越 创一流”,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推进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所做的引才重要举措。在校组织人事部人事处的具体领导下,研究院紧抓机遇,在常规招聘力度不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建立“云面试”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机制,通过“云上选才”的特殊方式,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的“求贤帖”之一。

电视萤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聚英才云选会,让人才与学校相聚云端,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确保招聘工作不受阻、引进工作落实到位。上海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晋兴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金仓、副院长葛军饴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和人事处、人才办一起,与来自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地区及部分国内知名高校的十余位青年学者齐聚“云端”,进行见面交流。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研究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创新力提高、服务社会水平增强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将积极努力,不断开拓渠道广纳良才,让更多的青年才俊选择上海、加盟上大,一起加入上海大学“追卓越,创一流”的征程!



上一条:“传承红色印记,重温红色历史”——材料基因组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设计科学与工程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