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MGI再创佳绩

创建时间:  2020/11/09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为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磨砺品质,弘扬“健康向上、不服输、敢于拼搏、善于合作”的体育文化精神,2020年11月8日,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上海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和材料学院-材料基因院羽毛球邀请赛,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实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理念和目标。

在学生组单项比赛中,我院2020级博士生李卫昊披荆斩棘,奋力拼搏,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2020级硕士生申玉姝和朱一丹出战女子双打,经过层层突围,最终取得了女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材料学院-材料基因院羽毛球邀请赛中,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院长张统一院士带队并开球。该项比赛为抢21分制,一局定胜负。经过三轮比赛,材料加工队最终拔得头筹,电子高分子联队获得第二名,基因院队和材料所测试中心队并列第三名。本次羽毛球赛加强了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和材料学院师生们的相互了解,强健了体魄,让每一位老师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到之后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去。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今后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MGI教工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MGI2020级本科生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