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  2018/03/20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2018316日上午,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材料基因楼510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於乾英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艳洁老师、负责学生工作的陈莹莹老师,研究生党、团、研各部门成员以及其他硕士、博士研究生共七十多人。


本次大会分两个部分,进行了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第一部分的院团支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由研会学术部部长孙程程主持,研究院第一届研会主席何仲宣读了选举方案并由全体研究生举手表决通过。随后何仲同学进行了研会2017-2018年度工作汇报,回顾了研会一年的工作,认真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在此基础上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由衷地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研会成员表达了鼓励和祝福。随后,研会主席候选人常旺和丁叶凯、团支部书记候选人姚明佳分别发表竞职演讲,经过参会成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研会、团支部候选人结果,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研究院党委。

大会第二部分为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第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郑珺之进行了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报告。第二届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候选人孙浚晞、组织委员候选人顾雅蓉、宣传委员候选人王香蒙分别发表竞职演讲,经过在座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研究生党支部候选人结果,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研究院党委。


会议进入尾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於乾英老师代表院领导进行了讲话,於老师对过去一年党团研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我院党团研工作从无到有,离不开第一届党团研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第二届党团研成员能继承上一届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刻苦耐劳、勇于开拓的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提升。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MGI党支部入选上海大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党支部

下一条: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曹国英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材料基因工程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