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I党支部入选上海大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18/03/22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1日,在上海大学第三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开展上海大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的通知,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很光荣地被选为首批八个培育党支部之一。党支部书记於乾英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上海大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工作的开展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整个培育周期为一年,将围绕培育目标,设定相应的项目内容和工作要求,最终进行考核验收。



       手捧沉甸甸的证书,党支部书记於老师坦言既有荣誉感又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方面,组织部选取我们支部作为首批培育支部之一,我们能深切体会到组织对我们的无比信任和殷切希望,另一方面,作为2015年10月才刚刚成立的新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都刚刚起步,还有很多的事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又是一年芳草绿,於老师表示将和广大党员一起,围绕目标,辛勤耕耘。

上一条: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

下一条: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