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专局来我院巡查111引智基地项目

创建时间:  2017/11/16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文教司副司长易凡平等一行4人及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副处长冯东辉,在上海大学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和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倪兰的陪同下,前来我院对111引智基地项目进行巡视检查,我院院长、111引智基地负责人张统一院士、常务副院长张金仓教授、外事科技负责人鲁晓刚教授及111计划部分校内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倪兰主持本次会议,对国家外专局和上海市外专局的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对我院111引智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鲁晓刚教授对我院"集成计算材料与材料基因组创新引智基地"的整体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张统一院士也对我院111引智基地的建设工作做了补充,尤其是与美国西北大学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之间关于材料基因组计划发展建设的合作交流,并提出将在111引智基地的平台上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引智合作计划。龚思怡副校长也表示在学校层面将鼓励和大力支持我院111基地申报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工作。

       国家外专局文教司副司长易凡平和文教司计划处处长爨海春先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111引智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和成果,以及上海大学对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们对国家外专局的111引智基地战略布局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未来我院111引智基地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进一步要求,希望我们能够深入体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更深入地加强与外国专家和机构的合作,高层次多渠道地推动111引智基地的建设。

上一条: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构建研究生德育教育体系,开展“七个一”主题教育实践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