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二届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  2018/01/06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丰富研究院全体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科研工作之余锻炼老师与学生的体魄,2018年1月6日下午在校训练场篮球馆,举行了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MGI)第二届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参赛师生共计九十多名。

      
       下午1点,在校训练场篮球馆门口,由张金仓副院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致辞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随后各老师同学依次进场,运动会竞赛项目正式开始。竞赛内容包括MGI齐心协力,指压板跳绳,拔河比赛等。


比赛照片集锦


老师们在"指压板"挺身而出,为学生们承受一份指间的痛


激烈的拔河比赛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趣味运动会形式灵活多样,娱乐性强。既丰富了研究院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全体师生的交流,扩大了MGI研究院的影响力,增强了研究院师生凝聚力。

上一条:吕迎春博士喜获2017年度上海大学 “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奖”

下一条:国家外专局来我院巡查111引智基地项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