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宝”新春,在“嘉”过年不孤单——MGI举办师生贺新春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2/13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丰富我院留校学生的春节文化生活,让留校同学感受节日气氛、缓解思乡之愁,2021年2月12日18:00,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2021·师生贺新春活动在宝山东校区7号楼510和嘉定校区化学楼423同步举行。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刘 轶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潘 登教授、校团委书记冯凌燕教授出席并讲话。

刘 轶副院长、潘 登教授和冯凌燕教授分别向宝山校区留校同学们致以春节问候,并通过视频连线向嘉定校区的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研究院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状态和实验科研情况,希望大家在忙于学业之余,可以在校园度过一个平安、温暖而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春节。

刘 轶副院长、潘 登教授和冯凌燕教授与宝山会场的留校同学们一同制作新年剪纸和新年祝福信笺,并与大家一同玩互动小游戏,切下新年蛋糕。

嘉定分会场也组织了互动小游戏,并为各位留校同学准备了新年福袋。

拥“宝”新春,在“嘉”过年不孤单,宝山分会场和嘉定分会场的MGI师生贺新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MGI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看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