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记录拼搏瞬间,定格精彩画面

创建时间:  2020/11/05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上海大学体育节暨第23届运动会于2020年10月30日在宝山校区顺利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中,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MGI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运动会前期筹备阶段,MGI的运动健儿们踊跃报名,最终共有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刻苦训练;赛时,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后,运动员更加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展现出MGI运动健儿不甘落后、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

01朝气蓬勃整齐划一

作为历届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广播体操既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又能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研究生辅导员林银银老师与36名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展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方阵成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材料基因人的青春风貌。

02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材料基因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不仅是为个人而战,更是为研究院的荣誉而战。他们不断突破自我,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播种青春,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汗水。

 

本次运动会打破了我院以往的记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个人赛中,周要中在男子田径100米中取得了第35名的成绩;闫宇翼在男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中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孙俣哲取得了男子800米第20名的成绩;在男子3000米中,李云岫、颜伟也打破了自己以往的记录。

 

张颖(力学)和朱一丹分别取得了女子平板支撑第23名和第43名的成绩,王元浩和梁师伟取得了男子平板支撑第10名和第36名的成绩;王雪晴取得了女子仰卧起坐第93名的成绩;侯璐曼取得了女子田径跳远第20名的成绩。

 

03团结协作拼搏奋斗

在各类团体赛中也有着基因院运动健儿的身影,短短几分钟的比赛凝结了MGI人的热情与活力。大家一起团结协作,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经过大家的坚持和努力,团体项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混合接力跳绳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单脚跳接力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混合袋鼠跳迎面接力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60米迎面接力取得了第17名的成绩,旋风跑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04不仅有科研还有爱


 

 

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时也留下了很多令MGI人难忘的瞬间。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感谢每一位后勤工作人员和啦啦队们!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既让大家充分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全体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研究生风采。

 

上一条:MGI2020级本科生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MGI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四史,迎百年——2020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