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19/04/27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把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建设的更好,4月26号上午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大会、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材料基因组大楼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於乾英老师,主管学生工作的陈莹莹老师,研究生党、团、研各部门成员以及其他参加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等共计九十余人。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院研究生会以及院团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由研会实践部副部长王茜主持,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丁叶凯以及常旺分别宣读研究生团支部、研究生会选举方案和研究生代表及委员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经全体研究生表决并通过。随后,研究生团支部、研究生会分别对2018—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主要提出了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并给出了以后改进以及努力的方向。之后,第三届研会主席候选人赵婉辰和吴祺瑞,团总支书记候选人王向东和马叶青分别发表了竞职演讲,并经全体研究生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研会,团支部候选人结果,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研究院党委。
       大会的第二环节是选举产生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顾雅蓉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选举方案,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党支部委员选举方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孙浚晞汇报了2018—2019年度院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报告。

       随后,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候选人赵碧莹,组织委员候选人王丽娟,宣传委员候选人袁鹏分别发表了竞职演讲,在座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研究生党支部候选人结果,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研究生院党委。
       会议进入尾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於乾英老师代表院进行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党团研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对第二届党团研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创业难守业更难,她表示我院的党团研工作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壮大,需要每一届的成员的默默奉献,希望第三届的党团研成员能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既能够继承发扬勤劳刻苦的传统,又能够勇于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最后,於乾英老师为第二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团支部、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他们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2019年本科生材料基因组工程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上海足迹 春天序曲” ——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踏青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