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科技夏令营” 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17/07/06  宁金妍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74日上午9:00,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科技夏令营"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E408正式开营。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院长张统一院士,副院长刘轶教授,智能材料及应用技术研究所的温维佳教授、巫金波教授,集成计算与材料设计中心的杨炯教授,材料信息与数据科学中心的钱权教授,以及材料制备与表征技术中心的聂安民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进行的全方位的介绍。下午,在导师与志愿者的带领下,营员们参观了智能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所、先进能源材料研究所以及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与鄂尔多斯集团联合共建实验室。各实验室的专业导师不仅为学生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最新科研进展以及研究成果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还进行了一些演示实验。一天的学习与参观之后,我们为营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冷餐会,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加深了解,互相学习。


75日上午,首先进行了营员们的面试及交流活动,之后,参观了上海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一系列高精尖的设备让营员们目不暇接,感慨良多。下午,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E408进行了结营典礼。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院副院长刘轶教授与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巫金波教授总结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并鼓励在座同学2018年报考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并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照片可以定格,时光无法停滞,虽然夏令营营期短暂,但是通过今年的夏令营活动,相信营员们对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一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中,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一定能够吸引大批优秀大学生报考,为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与学院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新生迎新工作完美落幕

下一条:上海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教育合作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