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19年上海大学-西北大学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申请通知

创建时间:  2018/11/29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高优秀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科研素养,促进西北大学和上海大学的科研交流与合作。经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多次努力与多方协调,已与美国西北大学达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协议。
       申请对象:材料相关专业的一年级硕士研究生(若有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的高年级同学,需接受上海大学延期毕业方可申请)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
       项目指南及申请表详见附件,有意申请者请联系陈莹莹老师并索要上海大学-西北大学研究计划清单。
       联系方式:陈莹莹  chenyy08@t.shu.edu.cn, 13918358422

附件:



下一条:【研】上海大学-西北大学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申请通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