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18/01/26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2018年1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MGI大楼510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总结大会,大家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将来。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金仓教授主持,会议一开始,他就高兴地宣读了2017年新入职的员工名单,强调他们的加入给MGI大团体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员工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加入MGI大家庭的喜悦心情和为了MGI努力奋斗的决心。


 
       随后,副院长鲁晓刚教授围绕着KPI指标,有图有表地介绍了研究院一年来科研项目、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李谦教授就新大楼搬迁、实验室搭建、平台建设、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巫金波教授将2017年的教学工作、学生培养和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MGI党支部书记於乾英老师也针对支部活动做了情况汇报。大家都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提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2018年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张金仓常务副院长在各位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分别对各条线的工作做了补充,尤其对科研论文、教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再三强调,对大家普遍关心的2017年绩效进行了解释,对人事、财务等其他事务进行了通报。
 


       最后,张统一院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以入驻新大楼为新的起点,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把MGI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云南云锡集团来访我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