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I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创建时间:  2016/10/25  张明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为了让同学们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MGI)在10月23日上午于体育馆训练场举行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协作项目为主,共设"小冬笋的召唤"、"篮球故事"、"舌尖上的体育节"、"让球飞会"和"无敌风火轮"等5个项目。运动会开场前,班长为同学们宣读了游戏比赛规则,辅导员刘艳洁老师也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她希望同学们能展示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并不忘叮嘱大家注意安全。
      在"小冬笋的召唤"中,陈新莲同学在指压板上的表现惊艳了全场,黄锦婉同学更是以连进11个球的佳绩在"篮球故事"中carry了整支队伍,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场上,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同学们发挥特长,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这次运动会虽然项目少,但是奖品丰厚,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MGI领导们的高度支持,离不开班委的努力,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全体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MGI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