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创建时间:  2018/04/28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的初试成绩,按照上海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和政策,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制定了2018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复试满分200分,包括英语综合能力(满分100)和专业课面试(满分100)。考生的最后录取成绩为初试成绩(占40%)+复试成绩(占60%)之和,择优录取。
       复试时间:2018年5月2日周三上午。
       复试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具体复试流程如下:

 
注:5月2号面试中,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一个3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21-66135800        邮    箱:mgi_postgraduate@foxmail.com

附件一:复试时考生需携带下列材料

应届考生: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最晚8月底新生报到时能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往届考生: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在境外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原件)。

附件二:交通出行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大路99号):
1.    地铁路线:乘7号线,在上海大学站下,2号出口,进上海大学北门
2.    公交路线:上海火车站(新客站南广场)185路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站、58路(恒丰路桥下)到陈太路站(上海大学北门)。

上一条: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信息表

下一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