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GI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创建时间:  2017/05/04  张明   浏览次数:   返回

根据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的初试成绩,按照上海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和政策,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制定了2017年度博士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具体如下表所示。

专业方向

单科

(满分=100分)

材料科学与工程

40

物理学

40

数学

40

复试满分200分,包括英语综合能力(满分100)和专业课面试(满分100)。总成绩等于学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总和,择优录取。

复试时间:2017511日周四上午。

复试地点: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具体复试流程如下:

复试内容

时间

地点

资格审查

511日上午9:00-9:30

E408

复试时间

511日上午9:30-12:00

E408

注:511号面试中,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一个3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

联系人:刘老师

电  021-66135800      

  mgi_postgraduate@foxmail.com

附件一:复试时考生需携带下列材料

应届考生: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最晚8月底新生报到时能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往届考生: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在境外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原件)。

附件二:交通出行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上大路99号):

1.  地铁路线:乘7号线,在上海大学站下,2号出口,进上海大学北门

2.  公交路线:上海火车站(新客站南广场)185路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站、58路(恒丰路桥下)到陈太路站(上海大学北门)。

上一条:关于实施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MGI博士后招聘启事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