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I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 优秀研究团队加盟

上海大学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创建于2014年,研究院现拥有各类重要的大型仪器设备和高通量实验设施,高水平的教职员工队伍,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973首席科学家1名、以及国家杰出和优秀青年基金等人才计划获得者10余名。近几年来,研究院秉承张统一院士“逐科技强国之梦,展材料基因宏图”的发展理念,以“学科高度融合、数据与计算集成、研究与应用结合”的材料加速研发理念,建立了以高通量实验技术、材料信息学、材料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智能计算材料等全新的材料研发方法与技术,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平台构架和人才培养方面有了长足的积累,在材料基因组数据库建设、材料制备工艺优化与筛选、计算材料方法与软件开发、高通量制备与表征技术、服役失效与评价等方面,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材料基因组工程创新研发基地。

一、 招聘岗位:

招聘全职教师岗位、科学研究岗位、实验技术岗位和博士后岗位。具体岗位详见上海大学招聘网站(https://jobs.shu.edu.cn)

二、 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

2. 一般具有博士学位;

3.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满足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外省市社会人员应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三、 招聘学科团队和研究方向:

1. 量子材料设计与前沿技术:量子材料设计、超导物理、凝聚态物理、纳米电子学、钙钛矿和石墨烯、二维及拓扑材料、量子电子输运、第一原理计算等。

2. 微电子材料设计与应用:微电子领域封装材料、连接材料等。纳米功能材料及器件:包括介电弹性体复合材料、电流变材料、软性器件、碳点、纳米介孔碳材料、钙钛矿材料等。微流控技术:包括液滴微流控材料合成、生物化学检测、液滴阵列微流控、表界面润湿与去润湿等。

3. 智能数据、计算与材料信息:材料数据库构建管理及机器学习应用。材料介观与宏观尺度计算模拟。介电弹性体材料模拟与优化、微纳流体力学等。

4. 先进能源新材料设计:能源存储与转换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

四、 政策待遇:

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分层分级的薪酬待遇和住房补贴;过渡性人才公寓或教师公寓;学校周边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提供子女就读便利等待遇。

高级人才待遇面议,协助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各类人才计划,提供科研启动费、购房补贴等。

五、 联系信息:

联系人:於乾英 

电话:086-21-66135807;15202158970

Email: qianyingyu@t.shu.edu.cn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南陈路333号上海大学东校区7号楼321室

邮政编码:200444

网址: https:// mgi.shu.edu.cn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