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克时艰——MGI党员在行动

创建时间:  2020/02/10  吕涛   浏览次数:   返回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领导对此非常重视。我院学生党支部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或服务、或宣传、或捐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度!

抗击疫情:辅导员在行动
       辅导员林银银老师和梁燕老师以身作则,不出门,不传谣,第一时间转发相关通知到研究生大群里,每天早上她们都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健康信息的在线填报。寒假在家,林银银老师打电话问候所有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对身处湖北的同学们做好安抚工作。

抗击疫情:手写加油接力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导致武汉封城,但国人们的心却依旧紧靠依偎着,封城隔断的是空间,割不断是亲情与友情。现在,我们通过书写祝福来献给武汉的朋友,愿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共度难关!

抗击疫情:志愿爱心服务
       来自江苏省泰州市的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陈新莲,作为一名班长,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每天坚持统计全班同学的健康状况,全面掌握班级同学的动态。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家积极参与到对民众的疫情科普工作中,并协助社区居委会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来自江西省玉山县的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向东,作为2018级的团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积极响应号召,在1月25日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捐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汉加油。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和信念。


结语
       宅在家的我们不能像冲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那样治病救人,但我们也能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最后,我们希望四月的春风定会再次吹开武大的樱花,一树接一树连成温柔烂漫的云海。

上一条:共战疫情,研途同行——MGI研究生开学首日在线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姜颖博士喜获2019年度上海大学“蔡冠深优秀青年教师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